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英利与英国得可太阳能公司联合成立研发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英利集团与英国得可(DEK)公司旗下的得可太阳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研发中心。

  英国得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丝网印刷设备及工艺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先进印刷技术和工艺,提升太阳能电池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根据合作协议,得可公司将无偿向英利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一套最先进的太阳能Apollo金属化研发设备,双方针对光伏行业核心技术和应用技术展开国际合作研究,以推动行业关键技术的进步。

  近年来,英利集团积极谋求与国际知名科研院所、供应商等在技术、材料、设备等方面的合作。他们先后与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挪威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全球领先的科研机构和设备制造商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借助国际顶尖优势资源,英利保持了旺盛的技术创新动力,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生产成本不断降低。

关键词:英利,太阳能,研发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