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英利集团获得南非光伏电站96兆瓦独家供货订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英利集团获得南非光伏电站96兆瓦独家供货订单,这是该集团在开拓新兴市场方面实现的又一新进展。

  此前,英利的太阳能组件通过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沙尘试验,包括最大功率测试、绝缘测试和湿泄漏电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英利的太阳能组件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依然可以保持出色的性能,并具备抵御沙尘环境的能力。这为英利更好地开拓中东、非洲等市场拿下了“通行证”。

  南非市场潜力巨大。据了解,目前,南非已率先在非洲制订了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南非《绿色经济协议》规定,到2016年,南非的可再生能源利用量将达到3725兆瓦。作为南非光伏电站的独家组件供应商,英利将提供近33万块大功率295瓦多晶组件。

关键词:英利集团,南非,光伏电站,供货订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