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双滦区行政审批时限由21.8天缩短至6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双滦区通过规范审批行为、压缩审批时限、削减审批事项,行政审批大幅提速。行政审批时限由原来平均的21.8天缩短至6天,全部实现业务系统流程的网上固化。

  该区制定了20余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限时办结、服务承诺、预约服务、AB岗等工作制度。8小时以外积极推广电话预约服务模式,努力构建“无节假日”服务体系。实行重点项目优先办理制、“保姆式”代办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审批事项实现网上固化,目前已梳理28个单位的审批事项,固化行政审批服务事项439项。

关键词:承德,行政审批,缩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