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343个寒门学子每人三千福彩助学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0日),石市第十二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资助仪式在市第42中学举行。今年石市共投入福彩公益金103万元,资助高考学子193名,高中学生150名,每人3000元。

  据了解,市民政局从2002年暑假开始举办“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12年来,共投入492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了1564名贫困学子进入大学深造。2010年,市民政局又与市第42中学合作,开办“福彩助学班”,每名学生每月资助300元。今年,受资助的首批50名“福彩助学班”学生参加了高考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达到本一分数线16人,达到本二分数线19人,达到本三分数线15人。

关键词:福彩,寒门学子,助学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