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一家企业多次遗撒建筑渣土 被取消运输资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筑城运输公司因遗撒建筑渣土,日前被取消渣土运输资质。这是石家庄市首家被取消渣土运输资质的企业。

  据了解,筑城运输公司多辆渣土运输车因严重遗撒,日前被当场查处。按照《石家庄市建筑渣土资质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考核管理办法》,该公司扣分分值已达到取消资质标准。鉴于筑城公司扣分分值已达到取消资质标准,且之前多次不按规定运输渣土,严重破坏城市环境卫生,石家庄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依据《石家庄市建筑渣土资质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考核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决定取消该公司建筑垃圾运输资质证书,并启动了相应处理程序。同时,要求省会其他21家渣土资质运输企业以此为戒,自查自纠,按照要求的时间和路线规范运输,做到苫盖严密、不超高超载、不遗撒乱倒。

  下一步,有关执法部门还将加大执法力度,对遗撒渣土车辆及施工企业一律上限处罚,违规严重者取消其资质。(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渣土,运输资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