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一老人街头摔倒 众多好心人急忙帮忙[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一老人街头摔倒,好心市民给老人头下垫了毛巾,并为其遮挡阳光。

  今日(8月20日)上午10时许,一位老太太走到石家庄市育才街河北师大家属院附近时突然摔倒,两个男孩见状连呼救命,周围行人很快围拢过来,好心市民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到后,大家又配合医务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据悉,老人目前已无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躺在地上的老太太一动不动,嘴角还在往外流血,脸部明显肿起,胳膊上也有血迹。“已经叫救护车了,大家千万不能乱动她,万一是骨折什么的,一动会更加严重,咱们等救护车来了用担架抬吧。”一位穿黑色T恤的青年男子提醒大家。还有好心市民拿出纸巾给老太太擦血,并贴心地在老人头下垫上毛巾,一位市民看到阳光正好照着老人的眼睛,便拿出纸张给老人遮阴。10时20分许,救护车赶到,大家配合医务人员利用担架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见习记者王春锐)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老人,摔倒,帮忙,急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