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金九银十”招聘旺季来了 找工作的准备好了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九银十”招聘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无论你是大四应届毕业生,还是欲“跳槽”者,一定都在关注各家人才市场将陆续推出哪些招聘会。为了让求职者们做到一目了然,记者特将8、9、10月份的各场招聘会展示出来,希望能给您以帮助。

  英才零距离——河北省8月大型人才交流会

  时间:8月24日(本周六)

  地点:石市人民会堂会展中心

  室内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招聘会预设展位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万余人。大会涉及医药/化工、IT/电子、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培训/咨询等行业;涵盖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岗位。

  省人才网下半年每月都有一场招聘会

  不仅是现场招聘会,通过网络,求职者也可以解决就业问题。这不,为了让没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更好求职,您还可以逛逛每月一场的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由河北人才网(job.hbrc.cn)举办。

  8月机械制造高校毕业生机械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

  9月消费、贸易高校毕业生销售行业专场招聘会

  10月IT、电子高校毕业生IT电子行业专场招聘会

  11月医药、化工高校毕业生医药化工行业专场招聘会

  12月教育、咨询高校毕业生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

  中秋节前省人才市场将有21场招聘会

  河北省人才市场中秋节之前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21场招聘会。其中,8月份有6场,9月份有15场。河北省人才市场提醒,随着“金九银十”招聘旺季的来临,不少用人单位启动招聘计划,招聘需求增加。求职者也要尽快行动,积极参会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

  8月26日(周一) “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8月27日(周二) “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8月28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8月29日(周四)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8月30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8月31日(周六) “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9月2日(周一) “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9月3日(周二) “精英天下”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9月4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9月5日(周四)大型外贸、物流、教育、培训、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9月6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9月7日(周六) “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9月9日(周一) “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9月10日(周二) “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9月11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9月12日(周四)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9月13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9月14日(周六) “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9月16日(周一) “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9月17日(周二) “才聚中原”秋季大型人才洽谈会

  9月18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新闻链接

  毕业生找工作遇难题,轻点鼠标就能解决

  就业政策、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择业准备、就业协议签订、就业手续办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还有一大堆问题等着办,而没有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更是为工作的事儿头疼。

  如今您再碰到以上问题不用愁了,因为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开通了“指导咨询服务”栏目,开展了网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给提供指导咨询服务的,都是多年从事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和培训教育工作的专家,且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目前这个专家团队已有21人,都是从各设区市人社局和部分高校选聘的。

  毕业生在择业、就业、创业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指导时,可随时登录“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选择“指导咨询服务”栏目,再选择相应的咨询专家提出问题。咨询专家见到问题后,一般会在2-3天内(最长不超过7天)进行解答。毕业生查看答复时,在网站首页或栏目页面点击“咨询结果查询”,按要求输入咨询人姓名和查询码(系统在你提问时已发至你所留邮箱),提交后就可以查看专家的答复。

  这种一对一的服务,不仅是免费的,还可以免去毕业生舟车劳顿之苦。足不出户,轻点鼠标,毕业生就能获得权威的答疑。专家答复时还会选择部分内容进行公开,公开内容包括毕业生所提问题和专家答复内容,以供其他网络访问者浏览参考。

  省人社厅提醒,该咨询系统暂不具备追问功能,毕业生在咨询问题时尽量一次性把基本情况、碰到问题、想咨询什么问题叙述清楚准确些,以便咨询专家准确答复。基本情况一般包括毕业年度、毕业学校、专业、生源地等;若咨询关于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最好说明性别、性格、兴趣等。

关键词:金九银十,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