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狗咬人 为200多元医药费起纠纷 主人酿命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年的街坊邻居,却因为自家养的小狗咬人而反目,并最终酿出一桩命案。日前,保定市满城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老汉刑事拘留。

  据满城县警方介绍,张老汉和李老太两家离着不远,是住在一条胡同里多年的街坊邻居,平时关系处得很好。然而2012年的一天,张老汉家里养着的宠物狗发狂,将过路的李老太咬伤了。事发后,李老太上医院打疫苗花了不少钱。自家养的狗咬伤了老邻居,张老汉感到很过意不去,给李老太支付了绝大部分相关费用。但因为对其中几笔花费不认可,张老汉一直没有结清李老太剩余的200多元医疗费。

  今年8月1日傍晚,张老汉和李老太在门前胡同里遇个正着,两人因为医药费问题又争吵起来。李老太的两个儿子闻讯赶来,追上争吵过后回家途中的张老汉讨说法。双方很快从激烈争吵,演变为一场混战。打斗中,双拳难敌四手的张老汉,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乱捅一气,将李老太其中一个儿子扎伤。被众人劝开后,有伤在身的双方都住院进行治疗。

  其间,李老太儿子伤情不断加重,于8月6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张老汉得知自己失手酿出命案后,主动投案自首。目前,张老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纠纷,命案,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