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套婚房 婆婆下狠手杀死了正在熟睡的儿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儿媳妇失踪5天,婆婆不但不着急,还有心思装修房间。

  无意间,有人在河沟里发现带血的油毡布、手套和三包腐臭的人体组织。

  而这个河沟正位于婆婆上班的工厂对面,河里正是儿媳妇的尸体。

  儿媳妇失踪5天婆婆还有心思装修

  6月25日,小红回唐山市丰润区娘家拿户口本,给孩子办入学。临走时,小红告诉父亲王某,27日就把户口本送回来。

  但从这天起,小红的手机就一直关机。小红的父亲王某着急了,便和女婿孟某联系。

  孟某称,小红和单位同事出去旅游了,肯定没事。“出去旅游也不能一直关机呀!”6月30日,王某报了警。

  儿媳妇失踪5天了,民警到小红家询问情况时,小红的婆婆马某却一点儿也不着急,坚称儿媳妇出去旅游了,不会有危险,劝民警不要管了。

  民警发现一个奇怪的事,马某房间的地面刚刚用水泥抹过,而且是她一个人弄好的。

  就在民警调查取证时,小红的父亲王某提供线索,在一家工厂对面的河沟里发现了带血的油毡布、手套,他怀疑是自己的女儿。更奇怪的是,小红婆婆马某就在这个工厂打工。

  在现场民警发现了小红的衣物,又在附近河道的草丛里发现三包腐烂的人体组织,初步怀疑是被肢解的尸体。

  原是为争房子儿媳睡梦中遭婆婆杀害

  案情逐渐浮出水面,民警迅速开始对小红的婆婆马某、丈夫孟某、大姑子小苗等人进行讯问。

  原来,小红与孟某结婚以来十分幸福,倒是小红的大姑子小苗与小红不和。

  小苗离婚后,就回娘家住,一直借住在小红与孟某结婚时买的房子里,导致小红与小苗经常为房子的事吵架。

  一边是女儿,一边是儿媳妇,马某非常纠结,但怎么也不能让女儿流落街头。

  6月25日夜间,马某趁小红睡着,用菜刀、铁锤,将小红杀死,把尸体肢解成12块,分装在袋子里,抛到工厂对面河沟的草丛里。

  因担心残留血迹暴露,马某还用水泥重新抹了地面,并对外谎称小红旅游去了。这一切,小红的丈夫孟某一直被蒙在鼓里。

  近日,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杀人,婚房,婆婆,儿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