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为行李撞到人 一男子被连扎5刀躺进了医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8日),38岁的焦先生本打算去工地报到,结果却躺进了医院。

  12时许,焦先生在省会站前街附近下车后,沉重的行李撞到了迎面走来的一名男子。

  两人没说几句话,那名男子就掏出一把刀,追着焦先生连扎5刀。

  目前,中山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记者见到焦先生时,医护人员已为他进行了包扎

  被扎伤后跑进大厅求助

  昨日12时许,石家庄客运总站的大厅里人来人往。突然,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闯了进来。

  男子跌跌撞撞地跑到大厅中间,慌张地回头张望。他的右手扶着正在流血的左臂,胸前和后背都有被刀划过的痕迹。

  在客运总站附近做生意的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一幕,他说,男子胳膊上的刀口很深。

  12时20分许,本报记者赶到客运总站大厅,值班人员刚刚清理了血迹。

  客运总站总服务台的值班人员说,当时男子向他们求救,说有人拿刀捅他。

  值得庆幸的是,男子口中的行凶者没有跟进来。

  总服务台的值班人员报了警,120急救车将男子送到医院。

  “行李撞了他一下,他就拿刀捅我”

  随后,记者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见到了伤者焦先生。

  他的身上共有5处刀伤,分别在胳膊、腹部和背部。焦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赞皇人,38岁。昨日,他本打算到石家庄某工地打工。

  11时40分许,焦先生扛着大包行李,在站前街附近下了公交车。走了还没30米,迎面就过来一名男子,那人个不高,较瘦。两人擦身时,焦先生的行李包碰到了男子的肩膀。谁知对方一下子就拽住焦先生的包骂道:“没长眼呀!”

  焦先生称,当时他赶紧道歉,但对方根本不听,抬脚就踹了他一下,随后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刀子,在他胳膊上划了一刀。“我用胳膊挡了一下,他又冲着我捅了一刀。”

  焦先生拔腿就跑,可没跑几步,对方就追了上来,在他后背和腹部又扎了三刀。“当时吓坏了,狂跑百余米,躲到了客运总站的大厅里。”焦先生说,而那名男子在追出三四十米后,就往北走了。

  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中山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一时间有话说

  @毛利猪猪猪:出门在外,与人为善,怎能只因一点碰撞就持刀行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也期待案情早日真相大白,行凶者早日归案。

  @大耳朵萌主:现场应该有目击者吧,赶紧和警察联系,尽快破案。

  -文/记者朱冬笑-摄/记者王勇博

关键词:扎伤,撞人,行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