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有中医药技术可申请当村医 将组织参加考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4: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30日,我省具有中医药特长的人员,可向辖区县(市、区)卫生局申请报名当村医。

  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昨日(8月8日)下发通知称,截至2003年8月5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上(含40周岁),有村卫生室同意聘任其执业的意向,有固定的服务人群,医德医术得到当地农村居民认可的中医药人员,可申请纳入乡村医生管理。

  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将组织其参加中等中医学专业水平考试,具体时间及考试形式另行通知。

  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发放《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后,应予以注册执业。(记者陈雪)

关键词:中医,乡村医生,申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