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运管部门要求驾校必须对学员负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枣强200多名驾校学员在交费报名后,却一直无法参加驾考。21日,经本报报道后,记者又接到武邑县和安平县的多位学员电话,称他们也遇到了相同的遭遇,且均涉及饶阳国安驾校。昨日,衡水市交通局运管处驾培科表示,他们会督促驾校尽快安排学员正常的学习培训,如果该驾校有违规情况,将对其进行查处取缔。

  据介绍,衡水共有70所正规驾校,按规定只能有102个报名点。一些驾校为牟利,偷偷进行超范围经营,挂靠或异地培训、乱设招生点、培训点、陪练点的违规行为。运管部门提醒,想考取驾驶证的市民在报名前,应辨清真假驾校,避免误入黑驾校耽误考试。

关键词:黑驾校,衡水,枣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