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商场、超市卫生吗?看看“脸谱”就能判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石家庄133家市直管大型商场、超市将贴出“脸谱”——A级(优秀)、B级(良好)、C级(合格),以表明自己的卫生水平。卫生监督人员表示,秋季各类传染性疾病高发,今后您可根据脸谱选择合适的消费场所。

  日前,石家庄市卫生监督部门对省会大型商场、超市开展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对大型商场超市的卫生制度执行情况、卫生许可证持有及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空气质量的检测及公示情况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机械通风系统的设置和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133家持有效卫生许可证的市直管的大型商场(超市),挂上了表明其卫生等级的量化分级标志。其中,A级13家;B级117家;C级3家。(记者郭萌)

关键词:卫生水平,脸谱,商场,超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