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北交会”免费参观 请您带好身份证别带打火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1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8月31日)到9月1日(上午9:00-下午5:00)是“北交会”公众免费参观日,市民可凭身份证到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西门南侧注册处领取门票,凭票入场(带孩子的市民,可用自己身份证给孩子领票)。“北交会”预计公众参观总人数将达10余万人次,瞬时人流暴增时,主办方将对进场人数进行限制,准备逛展会的市民最好提前到场领票。

  此外,“北交会”实行严格安检程序,所有进场市民都要通过安检门安检,请勿带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北交会”期间,人多拥挤,市民也请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关键词:北交会,免费参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