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急雨积水阻断西二环两小时 为排水市民纷纷出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防止出现意外,一女子将自行车放在井口旁。

  这位女士用手清理堵塞排水口的垃圾。

  西二环堵了十余公里。

  放学的学生和接学生的家长都被困在路边。

  民警水中指挥车辆通行。

  时间:昨天下午

  地点:西二环与广源路交叉口附近

  事件:降雨致该路段积水,使得西二环这一段交通拥堵两小时。

  9月4日下午4时30分许,省会西二环与广源路交叉口附近因降雨积水,导致西二环该路段交通拥堵两小时。附近居民用不同形式疏通排水设施,并且用自行车和一些物品摆在排水井旁,防止过往行人跌入其中。新华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导交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晚7时30分许交通慢慢恢复正常。

  下午5时45分许,记者驱车来到和平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徒步趟水走到广源路积水最深路段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广源路与西二环交叉口积水50厘米以上,多辆车在水中熄火。当时正是放学时分,附近多所学校的学生和接学生的家长被困在广源路以南,二环路上双向车辆分别排到南二环、北二环拐弯处,双向堵车长达十余公里。

  据市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造成积水的原因主要是民心河的闸门未能及时打开。大约18时33分许,附近段民心河闸门打开。晚7时30分许,道路交通恢复。(记者张海强)

 

关键词:秋雨,交通拥堵,积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