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港京唐港前8月集装箱吞吐量超去年全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运输始终保持高位增长态势。截至8月31日,完成码头船舶作业751艘次、集装箱吞吐量352547标箱,同比分别增长99.7%、92.7%,吞吐量超去年全年689标箱。其中,8月份,唐山港京唐港区完成码头船舶作业136艘次、集装箱吞吐量60677标箱,双双刷新单月记录,吞吐量更是单月首次突破6万标箱大关,显示了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以来,唐山港京唐港区全面加快集装箱建设发展步伐。积极开辟航线,截至8月底,新增航线10条,航线总数达到24条;着力推动环渤海湾支线布局,逐步发展成稳定的内贸中转港,快速提升箱量;积极推进“散改集、杂改集”业务,稳固煤炭、PVC、精品钢材、粮食装箱量,促进水渣、矿渣粉等货种装箱增量。

关键词:唐山港,吞吐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