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环保专题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广泛开展,今天,我省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环保专题报告会,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以《当前环境保护形势与任务》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据介绍,参照中央有关部委的做法,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部、石家庄市委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系列报告会由环保、教育、发改、人社、卫生、文化、住建等关系民生问题的7场专题报告会组成,分别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卫生厅、省文化厅和省住建厅等单位承办,邀请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从9月开始,每个月举行一场,持续到明年2月份。今天的报告会是这次系列民生报告会的首场。

  省直部门干部代表、驻石部队官兵代表、驻石高校师生代表、石家庄市直单位干部代表约400人,参加了今天的报告会。

关键词:中国梦,宣传,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