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工商局12315提醒:节日消费防“广告陷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15: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17日),石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就“双节”市场可能存在的投诉热点问题,对全市大超市企业召开“12315消费维权直通车”行政约见会。

  据悉,今年来,该中心共受理针对超市企业的申诉、举报案件448件,比去年同期受理量增长了8.96%。

  此次约见会主要对使用购物卡消费开具发票难,节假日广告虚假宣传,食品、服装鞋帽类产品质量等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严格要求。

  12315指挥中心提示,消费者挑选商品,要谨慎应对宣传广告,尽力规避消费风险,做到理性消费。市民在消费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及时拨打12315消费申诉举报电话。(记者刘晏 通讯员赵锦) 

关键词:广告陷阱,节日消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