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厦洽会石家庄签约21个项目引进内外资达176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至9日,副市长郝竹山率领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厦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市共签约项目21项,引进内外资176亿元。

  参会期间,我市成功举办了“2013石家庄市(厦门)投资与发展合作交流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代表团重点对台湾创新产业园和河北(福建)中小企业工业园进行了推介,就文化旅游创意、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及电子信息业等方面的项目合作与客商进行了深入洽谈和沟通。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在行唐县建设干砂浆墙体保温材料项目、湖南省卢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20亿元建设灵寿县环保(节能)产业园项目、河北宏建达电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驻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项目和华北工程机械物流园入驻鹿泉绿岛火炬开发区等9个项目在会上举行签约仪式,为历年参加厦门投洽会签约项目数之最多。

  厦洽会期间,我市共计签约项目21项,引进内外资17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2项,引进外资1.03亿美元,主要涉及商贸、服务业、能源、建材等行业;内资项目9项,引进市外资金170亿元,主要涉及园区建设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入驻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等项目。

  会议期间,郝竹山会见了漳州金龙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致平先生等,考察蓝天电脑集团厦门百脑汇资讯广场等,分别就漳州金龙客车有限公司建立生产基地、台湾蓝天电脑集团建设资讯广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吸引来我市投资进行了有效的推进。市代表团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商、投资促进机构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接触,参加了大会举办的“国际投资论坛主旨论坛”、“2013国际投资论坛之创新驱动与新一轮产业革命专题论坛”、“2013年中国产业园区高峰论坛”、河北省举办的“河北省环保产业专题对接会”和“河北省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市投资促进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台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新区、鹿泉市、元氏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井陉县等8个县(市)区分团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关键词:厦洽会,石家庄,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