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市城管委雨夜巡查渣土运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0 06: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晚上,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冒雨巡查了市区渣土运输车辆情况,截至凌晨3时,二环内没有发现违规渣土运输车辆,但仍有个别道路挖掘工地存在不规范现象。

  当天晚上22时左右,执法人员冒雨来到槐安路与长征街交口南侧的某处道路挖掘施工工地。记者看到,该工地黄土裸露,便道和路面污染严重,路面上雨水与泥土混在一起,车辆经过时,淤泥四溅,路面污染严重。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工地停工接受调查,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据市城管委有关人员介绍,此次行动主要巡查市区渣土运输车辆及道路挖掘工地施工情况。下一步将加强源头管控,严打渣土违规运输。

关键词:渣土车,违规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