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商贸流通企业备足货源 262.6亿元货品投放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市场供应充足,我省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备足货源。据初步匡算,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全省120家大型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共组织货源262.6亿元,同比增长19.3%。其中工业品152.3亿元,农副产品110.3亿元。

  为保障市场供应,我省商务系统指导流通企业广开货源渠道,重点保证粮、油、肉、蛋、禽、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核查肉、糖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储备品种和数量,确保储备商品安全。为繁荣节日市场,扩大消费,指导流通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搭建网络消费平台,扩大网购规模,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延长夜间营业时间,挖掘消费潜力,尤其是针对今年以来餐饮企业销售的严峻形势,引导餐饮企业将运营精力更多地投向大众市场,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开发多档次的餐饮产品。

关键词:货源,国庆,市场,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