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丈夫外出打工 晋州一男子多次猥亵留守少妇被判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日讯(刘伟 张文浩)青年小郝,平时游手好闲,因趁本村乡亲小李的丈夫外出打工不在家中,多次猥亵小李,近日被晋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小郝有期徒刑两年。

  2013年1月份的一天,被告人小郝来到被害人小李家中,见其上厕所,就跟进厕所将小李抱住,按在厕所的墙上,把手伸进小李的衣服里面摸小李的胸部和下体,对小李进行猥亵,小李反抗并大声呼救,小郝才将小李松开并逃走。

  2013年1月底的一天,小郝再次来到小李家中,见到小李后,小郝将小李抱住往北屋正屋走,小李反抗,后小郝将小李拖到北屋东头屋,将小李按倒在床上,撩开小李的衣服摸其胸部和下体,再次对小李实施猥亵,小李反抗,后由于小李的小孩放学回家,小郝才松手离开。随后小李打电话给外地打工的丈夫,夫妻两人马上报案,公安局干警迅速出警将小郝抓获,小郝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法庭审理,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

关键词:留守少妇,猥亵,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