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举行电视书法大赛 目前向社会征集书法作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获悉,首届“华艺风杯”河北省电视书法大赛目前正在面向社会征集书法作品,截止日期为今年11月底。
    本次电视书法大赛由中国书协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办,是我省首次以电视大赛的形式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大赛分青少年组(18周岁以下)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分别征集(楷)书、草书、隶书、篆书(篆刻)、行书作品,书法作品不超过六尺,篆书、草书、篆刻要另附释文,所有作品无需装裱。来稿作品内容提倡用经典或原创的诗词、楹联、文赋创作。大赛将于12月1日至5日展开初评,邀请省内知名书家组成评委团队,选出200幅作品进入复赛,并发表在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和炎黄书画网。大赛决赛将于2013年年底举行,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记者侯艳宁)

关键词:书法大赛,电视,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