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从现在到年底 京广郑西高铁部分票价将持续打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铁路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京广、郑西、京沪高速铁路部分车票打折的优惠政策将于本月底到期。今天(10月18日),北京铁路局表示,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将继续对京广、郑西高铁部分时速300公里高速动车组列车的商务座、特等座、一等座实行特惠票价,预售期1至5天内实行8.5折特惠,预售期6至20天内实行8折特惠。执行特惠票价的具体列车,可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通讯员孙丽萍 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高铁,票价,打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