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高铁拉近你我 邢台市与新乡展开旅游合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9日电(王英献杜烁)8月14日,邢台市与河南省新乡市举行“高铁拉近你我旅游享受生活”旅游合作推介会。

  新乡市与邢台市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邢台市向新乡旅游代表团推介了邢台的旅游资源。新乡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向邢台市市民推介八里沟、万仙山、九莲山、天界山、秋沟、关山、跑马岭地质公园、齐王寨、龙卧岩等景区“一日游”、“二日游”旅游产品。会上,两地就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优惠政策、互送游客、线路串联等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关键词:高铁,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