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仨男裸体现邯郸街头 牵出美女色诱抢劫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0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是见网友,不料却被抢劫勒索,目前3位来自不同省份的男子在邯郸遭遇了一场骗局,邯郸公安局复兴分局一举侦破这个以“美色”为诱饵连续实施十几起抢劫勒索的犯罪团伙。

  街头出现3名裸男

  前不久的一天清晨,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说在街头出现了3名赤身裸体、遍体鳞伤的年轻男子,看上去非常可怜,他们声称自己遭到了殴打和抢劫。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民警经询问了解到,这3名男子彼此并不认识,他们都是前一天才到邯郸,都在复兴区一间民房里遭到同一伙人的殴打和抢劫。

  经过进一步询问,民警了解到,3名受害人都是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自称是河南老乡的女网友,女网友说自己在邯郸打工,约他们到邯郸见面。可等他们到了邯郸,该女子却一直借故不肯出现。直到晚上,女子才分别把他们带到了一间出租房里。这时,房间里突然冲上来七八名男子对受害人进行殴打抢劫,之后又强行让受害人脱衣服,在只剩下一条内裤后,把受害人塞进房间内的衣柜里面。不久之后,第二名受害人进入了房间……就这样,从傍晚7时一直到次日凌晨4时,3名受害人陆续遭到了殴打和抢劫。在拿到受害人的银行卡密码之后,几名嫌疑人迅速到ATM机把卡上的钱全部取出。更可恶的是,几名嫌疑人并不将3名受害人放走,并准备第二天要挟受害人给家里打电话要钱。第二天早上,3名受害人趁嫌疑人外出吃早饭时逃出了“魔窟”。

  团伙成员全部被抓

  由于3名受害人均遭到殴打,精神极度紧张,逃出时又是慌不择路,无法给民警指出案发地点。民警注意到,3名受害人均提到嫌疑人自称是搞传销的,于是民警就把去年曾经处理过的传销人员的信息调取出来让受害人辨认,结果真就辨认出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此,民警全力追踪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经过侦查,该团伙其他成员一一浮出水面。办案民警迅速行动,一举将该团伙的9名成员抓获,但是该团伙中起主导作用的祖某等3人逃窜。之后,复兴分局将祖某等网上通缉。8月23号,团伙主犯祖某于石家庄被抓获。9月10日,团伙成员刘某在济南市被抓获。10月11日,团伙成员袁某在贵阳市被抓获。至此,该团伙成员12人全部落网。

关键词:色诱,抢劫,骗局,裸体,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