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井陉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持械抢劫犯罪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队打掉一个持械抢劫犯罪团伙。
    9月17日,山西省盂县的韩某报案称:当日凌晨2时30分许,他与司机驾驶一辆晋牌东风半挂车,行驶至井陉县孙庄乡北王庄村时,被5名手持片刀、弹簧刀的年轻男子,拦路抢劫现金500元及步步高手机一部。专案组锁定平山县平山镇的于某(男,19岁)、曹某(男,23岁)、秦某(男,16岁)为犯罪嫌疑人。10月12日上午,民警在平山县烟堡村将3名嫌疑人抓获。目前,于某、曹某、秦某被刑事拘留,其余两名逃犯正在抓捕中。(记者王俊栋 通讯员李忠勇)

关键词:抢劫,犯罪团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