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再次迎来了雾霾天气 带来“呼吸障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再次迎来了雾霾天气,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呼吸障碍”。在10月28日雾霾天气的影响下,唐山市区整个白天都处于严重或重度污染中。

  28日,唐山市区笼罩在一片灰蒙蒙之中。12时许,记者站在高层建筑上远望,虽然能见度还可以,但能感受到目前唐山的空气质量状况比较糟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数据显示,当日12时,唐山市的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指数达到323,首要污染物是PM2.5。虽然有零星的降雨,但降尘除污效果并不明显。

  记者从唐山市气象部门获悉,从10月26日深夜开始,唐山市能见度开始下降,26日、27日雾霾天气逐渐加重。从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的数据看,从26日开始,唐山告别了之前连续3天空气质量良的天气,出现中度污染,27日污染指数上升至重度污染。(记者 齐欣 刘超)

关键词:污染,空气,雾霾,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