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消防知识有奖网络大赛明日开始 为期7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消息:全省消防知识网络大赛暨公众消防素质调查活动11月5日9时正式启动,为期7天。

  其间,公众可访问河北消防网(www.hebxf.gov.cn)参与活动。每天随机抽取的88名幸运网友,将获得火灾应急包、家庭消防安全宝、灭火器、救生绳、防毒面具等奖品。

  11月9日是我省法定的消防日。大赛题目以公安部、教育部等6部门联合制定发布的《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为主要内容,主要是公众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常识。 -朱冬笑  武胜华

关键词:消防知识,网络大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