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警犬打擂 河北省第二届警犬技术比武拉开了帷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全省第二届警犬技术比武拉开了帷幕,30多条警犬开展了一场打擂赛,从辨别血迹到辨别气味、足迹,个个都是各地市警犬队挑出来的警界名犬。

  不问出身血统,不问年龄体重,不管长得俊丑,嗅出气味来的就是好狗。比赛还没开始,一条将要参加血迹搜索比赛的史宾格就兴奋地到处闻,驯犬员用一块小石子在地上来回挪动,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小家伙一动不动地盯着这块小石头,这么专注的狗,也就警犬队可以找到吧。

  记者获悉,此次参加比赛的警犬获胜的优秀犬,将代表河北参加明年公安部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警犬比赛,看看,警犬中的“战斗机”是否还会有河北的呢?我们拭目以待。(记者白云 田明摄)

关键词:警犬,技术,比武,打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