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开通职业病防治健康热线 提供有效绿色通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局在“12320”平台开通了职业病防治“康大夫”热线,市民在每周六9:30—10:30拨打电话“12320”,就可以获得职业病防治健康咨询帮助。

  该热线的开通,为满足市民职业病防治健康需求、普及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和知识提供了一条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热线咨询主题主要为:如何预防职业病、诊断为职业病应享有的权利、职业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职业卫生检测、放射卫生检测等。
    负责该热线的专家将由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委派,所选人员均具有丰富的职业病防治工作经验,在省会乃至全省职业病防治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除“康大夫”热线外,“12320”还安排专人值班,接受市民就职业病防治相关问题的咨询,或将电话直接转入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从而确保市民能够得到及时的答复。(记者刘伟  通讯员程波) 

关键词:职业病,防治,健康热线,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