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再获科技部引导基金 风险补助资金6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石家庄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喜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风险补助资金6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共有8家中小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风险补助资金共计620万元。

  石家庄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石家庄市属唯一由科技部认定的、具备引导基金申报资格的创业投资企业,多年来以扶持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为己任,采取多种方式解决中小企业在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为多家企业提供资金帮助,并对初创型企业开展企业管理、市场开发、人力支持等扶持,使我市一批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此次获得该项资金支持后,更有利于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帮助企业渡过初创期,实现高新技术的产业化和市场化,以实现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风险,补助,资金,科技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