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十二五末 河北每个乡镇要有一个以上农村客运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全省乡镇居民坐车将更加方便。记者从河北省运管局获悉,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全面提升农村客运“村村通”水平工作的意见》。

  根据意见,到“十二五”末,全省实现县城20公里范围内的农村客运线路公交化运行率达到30%以上,全省30%以上的乡镇基本完成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基本实现每个乡(镇)具有一个以上农村客运站。《意见》要求,县域内特别是乡镇以下地区以农村客运线网优化为主,并积极推进镇村公交改造。支持城镇化水平和居民出行密度较高的地区持续推进农村客运线路公交化运行。(记者何昳  通讯员卢立新  徐卫国)

关键词:农村客运站,乡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