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承德网友质疑环卫局公车私用 该局回应:就近停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给予反馈信息。 李丹丹 摄
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给予反馈信息。 长城网记者 李丹丹 摄

  长城网承德4月15日电(宋立伟 记者 王克 李丹丹)近日,一名承德市网友反映称,其在11日(周五)晚八点,看到一辆环境卫生管理局的环卫车停放在一家按摩店门口,车身上写有“市容执法”四个显眼的大字,车牌号为冀HL**39。当前正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时期,该网友觉得该局工作人员“公车私用”实属不该,在第一时间拨通了长城网驻承德记者站的热线电话:13303113705,并再三表示将对“公车私用”现象举报到底。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14日,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向承德市双桥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党政办公室了解情况,并得到了该局的书面回复,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车属于“4月11日(周五)下午五点,我局收费处车号为冀HL**39的面包车结束当天工作任务返回单位(陕西营2号楼底商南营子派出所旁)时,由于门前两个车位已被占用,因此将该车停放在马路两侧车位直至14日8点(周一)才使用。”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因环卫局内的停车位有限,考虑到堵车、燃油等多方面问题,才就近将面包车停放在了收费处附近,并且使用该车的是一位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向来都秉公守法,是不会犯“公车私用”的错误的。

  对此,反映该问题的网友表示,“老同志”就不会“公车私用”的理由难站住脚,“车位有限”也不是可以随意停车的借口。希望该局查补管理制度上的漏洞,做到让市民无争议、无异议。

关键词:承德,环卫局,公车私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