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石家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5日讯(记者冯素琴)4月14日,省委“读原著、学纪实、看专辑、听报告”活动报告团在石家庄市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人是原石家庄市政府巡视员程宝怀同志。

  程宝怀曾担任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共事3年多,是纪实文稿《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同志在正定》的主创者。

  报告会上,程宝怀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勤俭作风、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勇于改革、大胆创新的务实作风,为参加报告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对照总书记的“四个作风”在思想上找差距、工作上查不足,扎扎实实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键词:石家庄,群众路线,报告会,程宝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