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瘾君子”毒瘾发作 怒砸邢临高速公路管理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6: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邢临高速管理处来了一名女子,声称有人要撞她,随后,又进入一间值班室内打砸财务,后经警方了解,该女子刚刚吸食完毒品,致使大脑错乱,目前该女子已被送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记者从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局分局刑警队了解到,10月27日15时许,邢临高速管理处值班人员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单位大喊大叫,称有人要撞她,并且自称“溜冰”溜大了,随后该女子突然进入212房间,把房间门锁上,在房间内开始打砸财物。开发区分局领导高度重视,速派刑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迅速将该人控制,及时避免了更大的财物损失。

  经查,当日14时许,嫌疑人魏某(女,30岁,邢台人)在内丘县一宾馆内吸食完毒品冰毒后,乘坐出租车准备前往邯郸市,在走到邢台市开发区邢临高速管理处时,魏某下车,因吸食毒品大脑错乱,强行进入邢临高速管理处办公楼内,将该单位的门窗和212办公室内的办公家具砸坏。经吸毒检测人员对魏某的尿液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魏某对其在内丘县一宾馆内吸食毒品和打砸邢临高速管理处办公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开发区分局迅速将情况上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禁毒支队指导协调下对魏某依法进行处罚并采取戒毒帮扶措施。开发区公安分局已对魏某做出责令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目前魏某已送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记者卢玉辉)

关键词:毒瘾,瘾君子,打砸,发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