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河北区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秘书处、“德艺双馨”河北组委会主办的“向祖国汇报”——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河北区启动仪式暨优秀艺术教师联谊会在石家庄举行。我省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9年,秉承“德为先,艺为本,学前辈,奔双馨”的宗旨,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号召青少年向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学习,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从小养成崇德尚艺的良好风气。鼓励文艺工作者以德艺双馨为目标,培养德艺双馨新苗,努力造就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德艺双馨文艺大军。

关键词:德艺双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