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秦皇岛昌黎县武山发生山体滑坡 五人仍在搜救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下午3时左右,秦皇岛市昌黎县朱各庄镇大樊各庄村附近的武山发生山体滑坡,造成6人被困,其中1人获救,目前无生命危险,其余5人仍在搜救中。

  据昌黎县政府透露,昌黎县武山发生山体滑坡,初步估计山体滑坡量达400万立方米,造成武山区域内的通达采石场6人被困。通达采石场属基建期,手续齐全。事故发生时,通达采石场的2名负责人和4名安全生产员在去往作业区巡查的路上,尚未到达作业区时,不幸遭遇山体滑坡被埋。

  事故发生后,秦皇岛市政府、昌黎县政府迅速组织应急办等部门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关键词:山体滑坡,搜救,昌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