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燕大教授入选长江学者 河北共九名教师获此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的人员名单,燕山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发明教授被评选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高校共有9名教师获此殊荣,其中燕山大学5人。

  高发明现任燕山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奖项,在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收录论文90余篇。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由教育部设立,该计划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等共同构成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聘期为5年,聘期内享受每年20万元人民币奖金。

关键词:长江学者,河北,燕山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