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海港区大学生村官争相传播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下旬,海港区大学生村官刘明明按身份证地址找到刘女士家地址,在其门口等了两个小时后最终将捡到的皮包原封归还,并谢绝了对方2000元的酬谢金。日前,刘女士特地找到刘明明工作的海阳镇侯庄村,用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近年来,海港区狠抓“学、育、管、促”各个环节,先后搭建了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村官网上大讲堂、大学生村官道德讲堂、大学生村官十八大宣讲团等平台,通过组织大学生村官参加志愿活动、定期担任大学生村官网上大讲堂授课人、大学生村官道德讲堂主讲人等方式,不断提升大学生村官素质能力,激发大学生村官争相传播正能量,并通过他们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正能量的传播中来。

  今年以来,该区大学生村官已组织社会各界开展“为白血病小患者捐款”、“为雅安祈福、共献爱心”等活动10余次,捐款、捐物价值4万余元,做好事实事500余件,惠及群众200余人次。(齐春石、王乔) 

关键词:大学生村官,传播,正能量,海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