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新乐警方打掉两个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新乐市一村民家中的一台式电脑连同7万元现金被盗,事后新乐警方对该起窃案展开调查,最终打掉两个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入室盗窃案40起,盗窃电动车、电三轮案11起。

  11月2日,新乐警方接到辖区村民报警:家中一台式电脑连同7万元现金被盗。民警调查发现两名驾驶着一辆银白色摩托车的男青年非常可疑。民警以该摩托车为重点展开追踪,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从东到西几乎横穿了整个新乐市的逃跑路线,以王某、肖某和以肖某某、陈某为首的盗窃团伙浮出水面。

  11月16日,新乐警方得知犯罪嫌疑人肖某和王某分别在行唐县和石家庄市区出现的消息后,兵分两路实施抓捕。上午9时许,肖某、王某二人几乎同时落网。就在将二人押解回新乐市公安局的路上,办案民警又获悉:另一盗窃团伙的重要成员肖某某和陈某正在赶往新乐市的路上。民警巧妙设伏,将二人抓获。经过突击审讯,办案民警又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葛某、贾某抓获。至此两个重大入室盗窃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新乐市人,曾因盗窃罪、抢劫罪被司法机关判处过刑罚),肖某(男,新乐市人,曾因强奸罪、盗窃罪被司法机关判处过刑罚)、肖某某(男,新乐市人,曾因盗窃罪、抢劫罪被司法机关判处过刑罚)、陈某(男,新乐市人,曾因盗窃罪、抢劫罪被司法机关判处过刑罚,2013年7月份刚刚刑满释放)。自2013年8月份以来,几人分别组成两个盗窃团伙,或以团伙成员间相互穿插组合的方式,实施入室盗窃作案40余起,盗窃电动车作案11起,将盗窃来的赃物分别低价销售给贾某(男,藁城市人)和葛某(男,新乐市人)。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卢政翰、路遥)

关键词:犯罪团伙,打掉,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