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受大风影响近期落叶剧增 省会昨清出2700车落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大风影响,省会近期落叶剧增

  前天(11月26日),我省发布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省会也迎来大风降温,大街小巷落叶飘飞。

  仅昨日一天,省会市内五区环卫部门就清理出落叶4000立方米,如果用环卫工常用的三轮车运输这些落叶的话,需要约2700车才能运完。

  如此多的落叶将如何处理?“省内每天的落叶基本上都运往专门的发电厂,与部分生活垃圾混在一起发电。”石家庄市环卫处监管科科长石庆军说。

  需提醒的是,目前省会严禁焚烧落叶。对焚烧树叶、垃圾或其他物品的单位和个人,市、区城管部门将按照《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200元的处罚。(记者张明昊  实习记者曹小谦)

关键词:落叶,大风,清理,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