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五城市入选最佳商业城市 石家庄排位最靠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3年100个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我省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沧州5个城市榜上有名,其中石家庄排位最为靠前,排第39位。

  从排位上看,今年我省入选城市商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有所下降。与去年相比,5个城市中,4个城市排位有不同程度下降——石家庄下降2位;唐山下降2位,排第56位;保定下降8位,排第81位;邯郸下降13位,排第91位。去年不曾上榜的沧州今年得以入选,排在第95位。

  此外,福布斯中文网同日公布了以商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评价内容的30个最佳县级城市,我省仅遵化入选,排在最后一位。从具体指标上看,除私营经济活力指数排在较为靠前的第四位以外,人才、城市规模、消费力、客运、经营成本、创新等六项指数排位均在最后五位。

关键词:商业城市,河北,排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