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实时监测重点能耗企业 建能源计量器具档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推动我省节能减排工作,省质监局确定先行在钢铁、水泥、石化、建材、热电、制药等行业20家企业进行试点,通过近期上线运行的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河北)的能源计量数据采集平台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数据进行在线采集、实时监测。

  建立起耗能企业能源计量器具档案,对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情况及重点耗能设备进行能效评估和在线监测,对重点耗能企业进行能效分析服务,为各级政府及用能单位提供科学的能源及能耗计量数据,帮助指导政府能源规划管理,服务用能单位节能增效。

关键词:能耗企业,监测,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