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民间艺术高手登台圆梦 《炫动中国风》开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4: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全新品牌栏目《中华好诗词》、《我知女人心》后,河北卫视再次重拳出击,民间达人竞技秀《炫动中国风》第三季于12月1日晚正式开播。怀抱艺术梦想的民间艺术达人将在四位明星导师张铁林、梁宏达、扬扬、方琼的陪伴下,由主持人程成开启梦想之门。

  与其他达人竞技栏目不同,《炫动中国风》注重民间艺术和非遗文化的传承,以展示民间才艺为主要内容,以明星助梦民间艺术达人为内核,利用全新的表现手段和艺术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和民间艺术。据悉,节目分为晋级赛、淘汰赛和冠军赛三个阶段,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高手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各自的绝活。同时,选手、明星和助梦团还将围绕社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并真情讲述各行各业草根选手的梦想和人生经历,为观众呈现朴实感人的励志故事和圆梦之旅。

关键词:民间,艺术,圆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