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支付宝电脑转账 从12月4日起开始收费 手机免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支付宝官方发布,从12月4日起,在电脑上支付宝账户间转账收取手续费0.5元起,10元封顶。此前的免费额度取消。支付宝此前虽然也有转账手续费,但是每个月都会给用户最低1000元、最高2000元的免费额度,这样使得大多数小额转账都是免费的。此次手续费调整由原来的0.5%调整为0.1%,但是由于免费额度取消,对多数用户来说还是从免费变成收费了。

  不过根据公告,手机支付宝钱包转账继续免费。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支付宝此举实际上是鼓励引导更多的用户向手机支付端转移,用户从电脑转移到手机上,使用支付宝钱包。

关键词:支付宝,电脑,转账,收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