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成考招录本月上旬开始 征集志愿18日、19日填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2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的河北成考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我省成考招录工作将于本月上旬开始,征集志愿填报于12月18日、19日进行。

  通知规定,今年,我省参与成考招录院校仍可根据生源情况对招生计划进行调整。

  但招生生源计划分层次进行调整,如专科层次生源计划不可调整到本科层次;本科层次的专科起点升本科生源计划不可调整到高中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本科生源计划可调整到专科起点升本科。

  此外,部委及外省市属本科层次招生学校,如上线生源人数少于原始计划数确需调出的,则调出计划最多不超过计划余额的80%。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成招录取时,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正式志愿的考生,默认其意向志愿为正式志愿。

  正式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12月18日9时至12月19日16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填报征集志愿。(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成考,招录,征集志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