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春苗厨房项目”让百万农村娃受益 吃上营养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安利(中国)总裁、安利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黄德荫做客石家庄时表示,安利将继续实施“春苗营养计划”,到2015年底,将有3700所“春苗营养厨房”落户农村学校。

  自2011年6月起,安利公益基金会春苗厨房项目启动。安利在全国8个省市的45个县,选择留守儿童集中的寄宿学校,建设春苗厨房,让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吃上营养可口的热饭菜。

  到2015年,3700所春苗厨房将落户中国农村学校,让更多农村儿童受益。

  黄德荫表示,在春苗厨房建立过程中,首要考虑的是要确保各方面运作执行的透明度,要把厨房建设的进度、地点、规模都在网上公示,公众都可以看得到。

  其次,在审计方面,安利专门请跨国的第三方专业审计公司来做审计。而对于春苗厨房的设备、建设、餐单等,安利还请营养界的专家明确标准,目的就是真正让孩子们从中受益。(记者白静岩)

关键词:春苗厨房项目,营养餐,农村娃,受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