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维明街道组织辖区50多名残疾人免费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刚刚过去的第22个国际残疾人日,桥西区维明街道办事处在残联的统一协调下,维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50多名残疾人进行了免费身体健康检查,此次体检,维明社区服务中心抽调医护人员15人,检查项目全面,包括了血糖、血生化、彩色B超、心电图、X线检查及内外科常规检查等,中心还为参加体检的残疾人提供了免费早餐。体检的同时康复科的医务人员对参检的残疾人进行了康复指导及训练。此次体检方便了辖区残疾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记者蔡艳荣)

关键词:残疾人,免费体检,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