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枣强村民接连失窃 窃贼墙上打洞偷走保险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把贵重物品放在保险柜里原本是一个很安全的办法,就算是遇到窃贼,保险柜也不会轻易被撬开。然而近日,枣强县张秀屯乡前崔家庄的两户村民遇到了胆大的窃贼,窃贼在墙上打洞将保险柜直接搬走,还顺手拿走了家中一些小物品。
  昨日(12月10日)上午,记者赶到前崔家庄,多位村民反映,当地最近一段时间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窃贼白天都敢入室盗窃,真是太可怕了。”一位村民说,他家就是白天进去的盗贼,“我妈出门只将外院的门锁虚挂在门上,并未锁死,然后就去邻居家拿东西,谁知道仅10分钟就有一个小伙儿摸进了屋。”这位村民说,庆幸的是当时有另一位邻居来家里串门,小偷吓跑了,才未造成经济损失。此外,当地一家医院也是白天被偷的,事发时正值中午,医务人员刚刚离开,小偷就砸碎门窗潜入院内,盗走1万多元现金。
  “晚上窃贼就更猖狂了,撬不开保险柜,竟将其搬走了。”一位村民告诉记者,11月26日深夜,两名窃贼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村,凌晨进入一位李姓村民家中,直接将放在屋内的保险柜搬走了。由于被盗村民身在外地,他所在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由于其不经常在家居住,给窃贼可乘之机。“村东头的李家被盗的情况更是夸张,窃贼竟在他家的东墙上打了一个洞,把保险柜搬走了。”前崔家庄村民告诉记者,事后李家人已将家中的墙体修缮,但再也不敢在家中放置重要物品了。
  目前,村民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记者朱微)

关键词:失窃,偷走,保险柜,打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